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大王街道郑郢社区开展党建联盟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08:48来源:大王街道办事处阅读:字号:

为进一步拓宽视野、理清思路、激发干劲,3月28日,中新苏滁高新区大王街道郑郢社区组织党建联盟单位赴来安县西门社区、仰山村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基层治理先进工作经验。

在西门社区,大家认真观摩、仔细聆听、用心思考,通过现场座谈,围绕阵地建设、党建品牌打造、党员教育管理,基层治理和党建工作深入融合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深入的交流,大家深受启发,对基层党建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具体工作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仰山村,大家了解了仰山村的文化脉络,学习当地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打造特色品牌的工作经验,参观了乡村振兴旅游开发成果。

 

    郑郢社区将把此次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创新思路方法,真抓实干,推动党建联盟工作向纵深发展,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