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荇塘社区举办“走近书籍,翻开生活”党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08:52来源:大王街道办事处阅读:字号:

为培养党员“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3月27日下午,荇塘社区党总支联合茂盛物业党支部在新园红色物业开展了主题为“走近书籍,翻开生活”的党员读书分享会。

本次读书分享会设置了读书分享和互动讨论两个环节,主要分享书籍为《中国共产党简史》和《红色家书》。《中国共产党简史》系统地叙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历史过程,通过学习,帮助党员全面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红色家书》蕴含着革命先辈们的坚定信仰和崇高精神,家书中表达了革命先辈对祖国、人民和家庭的深厚情感,通过学习,极大地激发了党员的家国情怀,激励党员传承红色家风,发扬奋斗精神。

此次阅读分享也打开了老党员们记忆的闸门,互动环节,老党员们忆苦思甜,讲述了他们在艰苦岁月中的经历和故事,他们鼓励年轻党员,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保持坚定的信念和勇往直前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