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郑郢社区:成立商住小区业主委员会,让居民自治更进一步

发布日期:2024-04-01 14:28来源:大王街道阅读:字号:

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推深做实,切实解决群众所盼所需,3月30日上午,中新苏滁高新区大王街道郑郢社区林溪书院小区首届业主委员会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选举前,郑郢社区广泛征求小区居民意见,安排专人帮助林溪书院业主开展业主委员会的筹备工作,并就业主委员会成立涉及的选举、投票、章程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的指导和解答,严格按照业主委员会备案程序,成立了选举工作筹备组,制定了选举办法,发布选举公告。

 

    选举会上,依照相关程序,与会人员进行了投票选举。在业主代表的监督下现场进行开箱验票、唱票、记票,产生了7名业主委员会委员。随后业主委员会召开林溪书院业主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推选主任1名、副主任2名。

 

    会议对新成立的业主委员会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维护好广大业主权益,尽职尽责为全体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二是要积极建言献策,协助郑郢社区、小区物业公司共同管理好小区各项事务,努力提升商住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林溪书院业主委员会的选举产生,不仅增强了小区居民们的民主自治意识,也为构建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