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苏滁市政公用开展“垃圾中转站运营管理规范”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9 16:23来源:苏滁市政公用发展有限公司阅读: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垃圾中转站的运行维护及安全管理,提高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的管理及技术水平。3月29日下午,苏滁市政公用组织开展垃圾中转站运营管理规范专题培训会。公司全体员工及垃圾中转站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公用事业部汪晓初针对中转站的垃圾收集系统、站内管理、垃圾处理环节规范、垃圾中转站管理规范、管理模式探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标准,对垃圾中转站相关要求进行了规范。

会上还以垃圾中转站智慧平台搭建、环保与可持续发展为切入点对垃圾中转站的未来发展模式做出探讨。

 


垃圾中转站是城市运转重要环卫设施,也是生活垃圾清运的枢纽。当前,我公司运营管理杭州路、兰州路两座垃圾中转站,配置2辆可卸式垃圾转运车、4套高位水平直压式垃圾压缩机,日均处理转运生活垃圾约35吨。同时,我公司积极拓展园区垃圾前端收运业务,有效减少清运车辆破损、夹渣挂带及抛洒滴漏等问题,不断规范园区垃圾清运市场。

下一步,苏滁市政公用将以实现中转站“管理水平上台阶、管理质量上档次”为目标,推进中转站工作精细化,提升中转站运营管理水平。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