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金力“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2-06-30 10:13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滁州日报阅读:字号:

6月28日上午,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金力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参加慰问。

家住东升花园·新园的赵永宗是一名党龄超过50年的退伍军人,因家人身体原因导致家庭困难,但老两口积极面对生活,家中收拾得干净整洁。金力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疗保障、大病救助等落实情况,鼓励老人保重身体、克服困难,相信有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生活一定会好起来,希望他继续发挥老党员、退伍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今年70岁的老党员、退伍军人郑树兴曾任村支委委员。金力关切地询问其生活起居、身体恢复等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农村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和老伴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并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照顾好困难党员、退伍军人的生产生活,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东升花园·中园,金力先后看望了蒋家龙、徐永忠、张传江三名老党员,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多提意见、多献良策,为滁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她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相关部门要时刻把他们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