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情系一线 平安度夏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2-07-18 14:57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建发公司阅读:字号:

烈日炎炎,酷暑难当,连日来的高温天气是对一线工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考验。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改善工人工作条件,确保工人安全度夏,促进各岗位安全生产。近日,建发公司党支部、建发工会联合会、苏滁产城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情系一线,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慰问奋斗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人,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让他们在酷暑里感受到一丝舒心的凉意。

把清凉送到一线,把关怀送到工人的心坎。活动现场,建设局,建发公司,产城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建发公司党支部、工会、产城公司,向一线工人送去诚挚的关怀。与工人亲切交谈,针对近期高温天气作业注意事项,叮嘱大家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并要求各项目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在工作的同时要保证员工的身体健康。

奋斗在作业一线的工人接到党支部、工会和公司送来的慰问品纷纷表示,在炎炎烈日下,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确保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