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会见新加坡先进半导体材料公司董事长何树泉

发布日期:2023-04-14 17:50作者: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阅读:字号:

4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会见新加坡先进半导体材料公司董事长何树泉、首席财务官郑学启一行,就支持项目加速实施、未来发展前景以及更多项目深入合作等进行探讨。中新苏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先进半导体材料(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国辉,管委会副主任冉磊、王宪亮参加会见。


市长吴劲对新加坡先进半导体材料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滁州的发展成就。他说,滁州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是南京都市圈和合肥经济圈中心城市,也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核心区城市之一。而苏滁作为中新两国、苏皖两省、苏滁两市的合作共建园区,未来会在省、市委的带领下,打造省际合作的典范,成为长三角地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引领性、标志性成果。自先进半导体项目入滁以来,吴劲市长对其落地、建设、投产、运营一直予以高度关注,作为滁州市半导体产业链链长,也希望可以招引更多像AAMI集团这样科技含量高、行业地位优、竞争实力强的好企业入驻滁州。下一步,滁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协同苏滁高新区为先进半导体项目打造绿色工厂、发展壮大等做优服务。

新加坡先进半导体材料公司董事长何树泉表示,半导体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支撑产业,无论从科技还是经济的角度看,其重要性都是非常巨大且难以替代的。而先进半导体材料(安徽)有限公司作为在滁州的第一个项目,未来也会把先进半导体材料(安徽)有限公司打造成AAMI集团的标志性企业,无论是在生产运营、绿色环保,还是企业文化等方面,都能成为半导体引线框架领域的一个标杆。

新加坡先进半导体材料公司首席财务官郑学启表示醉美山水“亭城”不仅生态好,营商环境更好。在市委市政府、中新苏滁管委会大力支持下,AMA在滁州和苏滁园区未来的发展一定走的越来越宽,发展的越来越好,实现成为引线框架世界第一供应商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