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安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来园区对接洽谈合作办学

发布日期:2024-03-21 17:21来源:教育局 建设房产局阅读:字号:

3月21日上午,安师大教育发展集团董事长孙成岗一行来园区对接合作办学工作。



孙成岗一行在园区教育局局长岳强、建设局局长吕跃跃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安徽师范大学附属苏滁学校(原定名苏滁二小)工程建设进度情况。目前该校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和绿化建设。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东出席双方合作办学洽谈会。会上,双方就办学方向、办学规模、办学管理模式及师资力量配备等问题进行洽谈并达成一致。明确了要将安徽师范大学附属苏滁学校办成一所全市一流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并计划于今年九月开始招生。该校全部投入使用后,将拥有小学学段30个班级、初中学段18个班级,共2160个学位,将进一步彰显苏滁教育品牌。

园区通过与长三角地区优质名校合作办学,引入先进教育发展理念和强大师资力量,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满足园区居民、企业职工子女获得更优教育需求,服务产城融合发展,努力将苏滁高新区打造成宜居宜业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