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路(扬子路-中新大道)东侧绿化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徽州路(扬子路-中新大道)东侧绿化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03 11:20作者:苏滁管委会来源:苏滁产业园管委会阅读:字号:

招标公告

工程名称徽州路(扬子路-中新大道)东侧绿化工程监理项目

工程地点: 徽州路(扬子路-中新大道)东侧

招标单位: 苏滁现代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招标方公开招标

投标资质要求 :

1、投标人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监理企业;

2、总监要求: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投标人必须提供投标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 “无行贿犯罪行为承诺书”;

4、投标人必须提供投标单位近三年“无农民工工资拖欠承诺书”;

5、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法释[2013]17号)》第六条规定,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不得参加投标;

6、社会法人存在《安徽省社会法人失信行为联合惩戒暂行办法》(皖政办【2015】52号)第六条规定的失信行为的(在投标截止日该失信行为仍在执行中),不得参加投标。

7、投标企业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一律限制进滁交易资格,不得参加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招投标活动,若中标取消中标资格;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工程规本项目施工总投资约1065万元,监理服务费用约16万元。

招标范围 :参与本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协助招标人开展上述前期工作,接受招标人安排履行项目各项前期手续、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监理服务。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3日

信  息  内  容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评标办法:随机抽取法

资金来源: 政府资金 工程款支付方式 详见交易文件

工程概算 :约16万元 计划工期 180天

交易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

报名(领取交易文件)时间:2018年12月3日至2018年12月6日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8年12月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苏滁产业园国际商务中心十三楼会议室

投标保证金:3000元人民币, 开标时现场交纳至招标人处。(保证金以现金形式单独密封在信封中并注明公司名称及金额,密封处需加盖单位公章)。

交易文件获取方式:带上授权委托书到招标代理机构处领取(地址:滁州市亚东新城国际1209室)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润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滁州市亚东新城国际1209室

联系人:强海燕、沈琬琳      联系电话:13305503866 、1330550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