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文明创建

中新苏滁高新区组织慰问一线城管执法人员

发布日期:2021-08-27 09:49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城管分局阅读:字号:

8月25日上午,城管苏滁分局局长管友斌受园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委托对工作在一线的城管执法队员及市容管理服务队队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将慰问品送到一线队员手中。


今年夏季,酷暑高温和台风暴雨交替来袭,加之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给城市管理工作带来严峻考验。但无论酷暑还是暴雨,城管队员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园区文明创建作出了积极贡献。


管友斌局长代表园区管委会领导叮嘱一线城管队员、市容服务队员要做好防暑降温和个人疫情防护工作,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安全作业,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全体城管队员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不断加强市容环境整治力度,为园区城市管理作出更大贡献!(城管苏滁分局: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