铍乐密封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招聘操作工、技术工及办公室文员共计28人

发布日期:2020-10-23 14:58作者:社会事业局来源: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阅读:字号:

一、公司简介

铍乐密封科技(滁州)有限公司隶属于日本皮拉(PILLAR)工业株式会社,其总公司为东证一部上市企业,公司经营范围为研究开发、生产填料密封垫,填充密封垫,密封件,金属及非金属制接头的密封制品以及使用低摩擦工业机械零部件等相关密封制品,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和售后服务。公司坐落于安徽省滁州市中新苏滁高新区泉州路6工业坊9号厂房,工厂面积约9千平方米,优美的产区环境,良好的企业文化,优越的薪资福利,广阔的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工作时间及薪资待遇

(一)操作工:20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初中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可适当放宽),操作机台为主,有液压操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时间:8小时双休(可接受加班者优先);

薪资待遇:平均综合薪资3000-4200/月(含加班),包餐

(二)技术工:4

岗位要求:男性,初中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可适当放宽),会机械操作的,有车床、数控操作经验者,会看图纸者优先;

工作时间:8小时双休(可接受加班者优先);

薪资待遇:平均综合薪资3000-4800/月(含加班),包餐

(三)办公室文员:4

岗位要求:女性,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会日语者优先,应届毕业生也可应聘;

工作时间:8小时双休;

薪资待遇:平均综合薪资3000-4000/月(含加班),包餐。

三、公司福利

员工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入职培训,每年国家法定节假日外6天假期,免费餐食,节日福利,员工旅游,年终奖,享有晋升制度,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谐的工作氛围。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周小姐   13155030025

公司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中新苏滁高新区泉州路6工业坊9号厂房

邮箱地址:403103454@qq.com

面试者可直接拨打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