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聚焦

园区核发首张内装修施工许可证

发布日期:2021-05-28 10:27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一站式服务中心阅读:字号:

521日,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窗口为滁州市容州投资有限公司御珑湖小区1#-4#楼及地下室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发放内装修施工许可证,这是园区第一张内装修施工许可证。


根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要求,租赁工业企业及公用设施、人防工程、地下车库内部装修已纳入监管范围,为保证入驻企业及时开工,建设窗口通过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联合关联窗口,实现项目代码即核发、装修施工许可即通过,窗口采取联办形式,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项目立项、图纸审查、施工许可等流程,企业如期取得内装修施工许可证。

内装修施工许可证业务的开办,打通了从内装修图审业务到内装修消防验收线上办理全流程,为小微企业后续消防内装修业务的办理奠定了基础。(一站式服务中心:程磊、 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