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十八里店社区、荇塘村党建联盟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5-29 08:25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大王街道阅读:字号:

为加强中新苏滁高新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各领域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形成促进发展的共同推力,5月28日,大王街道十八里店社区、荇塘村召开党建联盟大会,首批23家成员单位以及网格内有关职能单位80余人参加了会议,标志着苏滁高新区第二家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会议宣读了党建联盟实施方案,通过了党建联盟公约以及首批成员单位。会上,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代表联盟单位发言,大王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有山参加会议并讲话,随后,大会举行了揭牌仪式,并向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为丰富、活跃党建联盟活动,大会还举行了“童心向党 庆六一”主题活动,成员单位中新苏滁高新区第一小学七名小学生现场朗诵了方志敏的散文名篇《可爱的中国》。

下一步,十八里店社区、荇塘村党建联盟将携手成员单位,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创互助双赢的工作局面,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李龙梅 王兆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