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党建引领服务,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11 15:22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阅读:字号:

“哪里有项目,哪里就有党的组织,哪里就有党组织作用的充分发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快推进林楼变电站的建设进度,更好的为中新苏滁高新区内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电力服务,近日,滁州市供电公司成立了滁州林楼200千伏输变项目临时党支部。6月9日上午,中新苏滁高新区第二党支部书记杨震主动对接滁州林楼200千伏输变项目临时党支部,对该临时党支部建设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联合滁州林楼200千伏输变项目临时党支部深入先进半导体项目现场就用电事宜进行对接。


先进封装材料项目位于中新苏滁高新区柳州路与文忠路交叉口东南侧,总投资约3亿美元,主要为长电、华天、通富等集成电路封测领域知名企业提供关键配套。该企业现场负责人表示,项目一期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建成进入生产调试阶段,能否及时通电、电力负荷能否满足生产需要成为了当前的关键性问题。在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及用电担忧后,杨震同志与滁州林楼200千伏输变项目临时党支部相关人员充分讨论研究,提出解决思路,一是加快林楼变项目的建设进度。林楼变电站在建项目距离该企业距离十分近,该项目建成后可满足该企业电力需要;二是提前介入,超前服务。滁州林楼200千伏输变项目临时党支部将安排专业人员结合该企业生产设备耗能信息、电力管网布局等企业实际情况,为企业制定输送成本最低、稳定性最佳的用电方案,确保在企业生产调试前及时为企业提供电力服务。

下一步,园区将持续优化服务意识,做到“企业有所呼、园区有所应”,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一线,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新高地”。(建设房产环保局: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