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文明创建

假期不放松  城市管理“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1-02-22 10:29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阅读:字号:

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了,当人们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时,仍有一群人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有序的过节环境,确保广大园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苏滁城市物业加强节日期间城市管理保障工作,春节期间,天天在线。

一、假期全程人员值班在岗

(一)严格落实“值班期间每日一查”的工作要求,每日值班工作人员到园区内道路、公园、中转站、商业街、商务中心等重点部位进行巡查,认真检查外包单位的服务保障及值班人员在岗情况。

 

(二)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的工作要求,确保第一时间处置突发情况。

 

(清理枯死倒伏危险树木)

(清理车祸现场)

 

二、环境卫生保障

春节期间,小区周边、公园广场、人员多、流量大,乱丢乱扔、等问题比较突出,为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我司加大环卫保洁和疫情防控力度。

(一)全方位做好公园、商业街、垃圾中转站等重点部位消杀工作

 

(二)做好公园佩戴口罩及扫码入园工作

 

(三)做好日常城市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对城市卫生实施“立体”式全方位清洁清洗。

 

三、春节期间,火灾多发、人员聚集,加强公园等重点场所保安夜间巡查工作。

 

四、做好烟花爆竹禁燃宣传工作

在商业街及公园入口等明显地方张贴致市民的一封信并在电子屏等明显地方滚动宣传标语。